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3 16:21:57|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了遊戲, 就要失去...... 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的事了.

那天抱著那染病疲憊身, 抵受住火燒疼痛喉, 一步一艱辛的去看了中醫生, 也喝完了藥. 鐵定了心只看不吃小泰利家晚上的火鍋, 同時也決定了一件事:

去買 Ninetendo 的 Wii.

買了日版主機, 加上額外的一套手掣, 一個 Wii Sport 遊戲, 還有變壓器. 港幣3,000多一點.

那天晚上我實踐了諾言, 在小泰利和他朋友家沒有吃火鍋, 只吃了一碗麵, 還有喝了石榴汁. 回到家已經很晚了, 也沒有拆開來安裝.

昨天要上班 (殘念!), 晚上第一件事當然不是吃飯, 是安裝這遊戲機.

安裝好了再吃飯, 心情舒暢, 雖在病中仍吃的不少, 其實也沒什麼, 就一些干貝蒸水蛋, 土魷蒸肉餅, 通菜牛肉, 和一個湯而已. 嗯, 再回想一下我都沒有全吃完, 所以實際上是不太多的.

昨晚玩了幾個主要的遊戲: 網球, 保齡球和拳擊. 都很有趣, 手掣會震動, 也會發聲, 有現場感. 拳擊遊戲速度不慢, 玩得很投入, 打了兩三場比賽也出了一身汗, 好玩得很! 如我先前所料, 最愛玩的果然是拳擊.

再和msn朋友聊起, 他們也在假期裡有玩過, 四人一起玩網球, 有點混亂但大家跳來跳去的, 氣氛真好. 還有別的小遊戲也是聚會時的首選.

當然玩的時候是要小心一點, 不然可能會打到旁邊的人或家具.

其實也沒玩得太瘋, 昨晚睡覺也和前兩天一樣, 有醒來過, 有作夢但沒有作到打遊戲的夢. 雖然今天快天亮的時候所作的夢是要擋住一隻長了獠牙的狼, 雙手拿著的唯一武器是椅子. 這應該跟打運動遊戲沒關係吧.

然後今天, 今天感冒又回來了, 鼻子和喉嚨都不舒服, 人有點累, 真是難受. 後天要去北京啦, 別要影響我上課.

明明只是買了遊戲, 為什麼會失身? 嗯, 我說的是失去身體健康.

不過我有信心, 很快就好起來的. 正面思想嘛, 身心健康就會身體健康了呀. 運動遊戲一定會對身體健康有效的.

嗯, 過一陣子又買一些新戲來玩玩.....

台長: 獨行兔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