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6 17:16:21|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 08 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的下午 剛從金山騎車回來...

躺在床上休息沉澱...準備回營區

每次休假時...都可以盡情放鬆!!玩的超瘋 哈
不管收假之後任務多繁重!!還是一點也影響不了我休假的心情^^

等到回營區!!再把謹慎跟嚴肅拿出來面對工作..

有時想 我也有夠好笑...國中時已經被約束管理ㄌ三年..
現在又去選擇了這份工作...

不過我也覺得我很幸運!!!就算是被約束著!也都是在很美的地方...

國中坐位窗外風景看海!!超棒.難怪功課好不起來哈哈!
想到每天坐ㄉ位子看的風景!!!都是四處各地甚至國外ㄉ觀光客
都相爭塞車上山一睹風景...就讓我忘ㄌ才剛被老師打ㄌ好幾下!!^^

現在就算自己待ㄉ單位!不是當初所期待外島!也不是回家方便的台北
不過還是很幸運!!是在臺灣超美ㄉ後山 花蓮 在營區也是背山面海!!
而且晚上營區燈火管制後的天空...讓我嚇ㄌ一跳!!夜晚的星星
比在九份夜晚的星空震憾許多...


人生第一次救災!這是我該做的也是我很感謝有這ㄍ機會可以以去幫忙
老媽說他看到電視就覺得很可憐!!!
現場更是讓人覺得大自然很可怕!人很脆弱!活著很幸運!
去那邊看到他們!就算是被幹礁..還是決得心很酸!

這星期休假過的超high..

我們四個聚在一起!!聊

大家都18歲生日後慶祝自己成年ㄌ

大家都20歲生日後一起談論著分散後各自ㄉ生活

接下來就是

大家都25歲後各自所穩定的工作領域

大家都30歲後看是誰先後結婚

大家都40歲後就看看大家小孩生的多少

這些階段我等著看...一定很快就來臨ㄌ!


大家各自現在都有所扮演ㄉ角色
學生 老板 軍人
各自扮演好...演什麼就要像什麼
大家出來時!!韋傑喻善定時得跟女友講所在位子
小不點也會跟爸媽講!我就更不用說ㄌ!定時回報給安官!!

每次看到他們打電話時我都覺得會想笑

台長: WITNESS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