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0 17:31:14| 人氣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次期待已久的台北之旅終於結束了
這次有大炮姐一起去!!
哈~~~~~~
整個有被他的男人嚇到
一開始上車我們大家都睡的像豬一樣熟!!其實很誇張吧~哈哈!!
到了台北 當然男子兵團
他們要ㄑ會場 而我跟大砲姐當然就是逛街的女子兵團囉
ㄎㄎㄎ!!
因為太早ㄑ~結果根本沒開
我們就進ㄑNET
結果我就在那邊買ㄌ第一件衣服
結果被他們笑 = =
笑什麼笑啊!
笑ㄉ原因是:這高雄就有跑到台北買幹麻
阿討厭ㄋ~我再高雄根本沒時間逛街 = = 討厭討厭
反正我就是買哩啦!!= =
哈哈!!
結果因為逛ㄉ地方都沒開
我跟大砲就跑ㄑ吃肯德基!!呼呼!!
說真ㄉ台北會不會只有五分浦可以逛阿~其他地方我覺德根本沒什麼阿ㄎㄎ!!
結果到ㄌ晚上~我們想說~YA逛街ㄉ都出來哩
結果~哈哈哈~看到難以忘懷的事情阿!!
那邊的路邊攤真ㄉ很怕警察ㄟ!
我跟大砲走著走著!
到了一家我們看到大砲喜歡的衣服!
你也知道我們一定會殺價阿~結果我就問~本來390他說那算我們370 我就心想~便宜多少!
我就接著問~可以在便宜點ㄇ!?
他說沒辦法哩~然而我就問大砲你很希歡ㄇ!?不然我們在看看~當然是要貨比三家阿~哈哈!
結果當我們要走~那個賣衣服的人說:要買就快一點一起帶走阿~不然等一下警察來了我們就不再了!!
哈哈~剛說完~!警察就來ㄌ~這是我看過~最靈的烏鴉嘴~哈哈!
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現實的胖子~身手多麼的靈活~我跟大砲就綱轉身又跟著轉過ㄑ一直從頭看到尾~哈哈~好好笑唷!
結果他們一收完ㄌ~不用一分鐘ㄟ = =
我跟大砲說~沒錄下來~真ㄉ很可惜~~真ㄉ阿~
好靈活唷~又好靈的烏鴉嘴~哈哈哈!
快笑死ㄌ啦!
後來大砲想買手錶~我們一路上就找~就看到一個阿嬷阿
就我們要看~哈哈~他就突然抓著大炮著手說:棟ㄟ(台語’)
哈~警察又來哩!!快笑死哩啦!! = =
就這樣我們笑著回到男人的身邊!!~哈哈哈~真ㄉ很好笑ㄋ = =
先降~我沒力哩~下次待續........
(未完)

台長: 密室長 c( ̄ ܫ ̄)a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