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8 23:13:34|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耖機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媽啦~幹你娘勒!

小偷很了不起膩,怎樣,能怎樣,混ㄉ很了不起膩...

靠杯逆啦,做小偷還抓不到,幹
被車撞死算ㄌ啦,反正你很了不起阿,到下面你只做孤魂野鬼ㄉ份啦
燒紙錢給你,稍大便啦,有種死ㄌ再來用死我啦~我死ㄌ你到下面也不好過啦
幹你娘勒~ㄑ死阿~怎麼還不ㄑ...你時間到ㄌㄚ,快ㄑㄚ....


幹~叫我手機劉你ㄉ才方便
方便個屁啦...幹你娘
不要以為你是我弟我就會對你心軟啦~
耖你媽,幹
耖機掰,相遇ㄉ到啦,幹....

三小逆啦....
機掰...

台長: 密室長 c( ̄ ܫ ̄)a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