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23:52:5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何必假裝若無其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裝什麼堅強..
裝什麼依附若無其事的樣子....
好煩...我很想消失在這地球上..
最好大家都不認識我...
讓我好好安靜自己ㄉ無知跟不成熟..

你們好好唸我一頓..好好ㄉ痛罵我一頓..
我好失敗的作了你們ㄉ朋友~
我沒有辦法在你們身邊發揮作用..
我實在很失敗..

我不敢在你面前抬頭看你們
不敢給你們出意見
更不敢把你們當作我重要的人..

我很失敗就是失敗....
我討厭自己ㄉ無知跟不負責..

等我改調哩~我會慢慢記住你們低..

台長: 密室長 c( ̄ ܫ ̄)a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