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2 11:52:4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MY~GO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昨天是逛娃娃展..
結果..走阿走阿~~走到一個單子是擺婚紗的..
結果小姐把我跟老公拉過ㄑ哩...
他就獎哩一堆......就是拍藝術照..
雖然我很想拍~可是我想還沒到時間~SO~我就想說不用哩不用哩~
後來老公就說~沒關ㄒ阿~~我們聽..
聽到後面小姐說><~你可以穿粉紅色ㄉ小禮服唷..眼睛鄧大ㄉ我...
後來講到後面~我也不知道他要給我拍..想說..應該不拍ㄅ..
後來老公也要跟我一起拍....很驚喜也很受寵若驚
總共5300....他還是那天特價><~
^^季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可是有點開心...
娃娃展~真ㄉ很漂亮唷.......
裡面雖然不多東ㄒ~~可是我還視覺得很漂亮...
很開心~~因為我拍哩有點小多ㄉ照片~~

娃娃展拍低唷~

台長: 密室長 c( ̄ ܫ ̄)a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