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4 21:20:2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疲憊不堪剛睡醒的惺忪兩個眼睛,被鄰居糟糕的歌聲騷擾的一對耳朵,對電腦鍵盤比對鋼琴鍵盤熟練的十根手指頭,喜歡彈個不停的唯一的舌頭。
 我有,一整箱或一整貨櫃的未整理回憶與幻想。
 盒子裡有,黑色學生裙下雪白而修長的雙腿,一起看過笑過談過罵過的爛電影,乏味發爛的小說,一支輕撫雙手與雙肩的雙人舞,笑話接龍,咒語,城堡,向我衝撞讓我飛撲在地的小客車,眼淚,白皮膚大眼睛的女孩,被遺忘的故事,粉紅色雙唇。
 
 我有,一個夢。
 夢裡面有,數不完巨大如交通號誌般綠色的星星組成的銀河。有一個美麗的夜空,有一點不可置信。於是我打了通電話給妳,沒有回應,還是沒有開機,還是開了機不過沒有人接聽。
 這個夢,沒有結局,不適合保存,應該被丟到垃圾桶去。

 盒子裡還有,一個女孩,喜歡淺淺微笑,因為她大笑起來那笑聲並不好聽。不喜歡說太多話,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她為什麼不喜歡說話,所以我不停想讓她說說話,說說話,大笑起來,聽聽她笑起來的聲音,咯咯之類的聲響是嗎?那是不是妳,還是我的幻想?我看不清楚,因為當回憶太久遠時,就無法區別它與幻想了。
 
 我還有,一籮筐想要(對妳)說,卻無法用言語去說的話。還有一籮筐想要對人說,卻不被傾聽的話。還有一籮筐想要對自己說,但連自己都想逃避的話。
 
 我還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台長: 凱文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