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31 16:01:1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好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點睡 跟我多聊一聊
妳的所有一顰一笑
我多麼想知道

張開眼 撇一下嘴角
最愛看你臉龐的嬌 ( <--啊 好俗)
記憶總是太少

捷運妳我的交會走道 讓我倆絕倒
阿伯最愛的滷蛋玩笑 讓我倆瘋掉
天母街口我倆身影窈窕
西門之交甜蜜往事如飄

*總要到相隔太遠 愛戀才能明瞭
非要到思念太深 默契才見奇妙

從不知道
妳今天好不好
從來就知道
妳對我如此重要
(*repeat)

轉眼時間已不早
該放妳去睡覺
明天記得找我分享
今天好不好



p.s. 今天突然覺得 妳的照片 跟我思念的那個妳 有一點差距說...是你不一樣了吧...

台長: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