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4 04:26:1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命運乖桀的Part 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小可

還記得這禎照片麼?
我們在草地上的那張
妳最喜歡的那張
看起來妳真是溫婉可人
事實上也是如此

儘管妳一直說自己是多麼多麼三八
愛笑愛鬧沒氣質 (......會不會太狠了.......)
我卻一直都覺得妳很溫柔
或許只有我才感覺的到吧
就像幾次轉寄的e-mail裡提到的
那個偷偷表達溫柔的大男人
總是嘴上說的平淡無情
私底下卻是默默的付出愛意

突然覺得 我好幸福喔!!!

因為我的小可不只是私下付出
公開時也不吝嗇表示妳對我的關心
更棒的是 妳體貼 懂得站在我的角度著想
也記得我只說過一次的男人的面子...
英文有個句子是講感激 我覺得比中文更能傳達那個意思
"I am really appreciated."

偶爾會想到
溝通不就是這麼回事麼?
不論講中文講英文
只要為對方著想
都是可通的 對方也一定懂得

五年十年後
不知道我們之間會變成什麼樣子
當初我們講的計劃
還記得多少呢?

倒是有一點 我想跟妳商量商量
最近看到的一個很有道理的句子 跟妳分享
" 開最便宜的車子 但買最好的房子 "
想了想 好像真的有點道理
開名貴的車 出入 接送小孩 都得擔心會不會被盯上
平常放路邊也怕別人刮
刮風下雨大概也不捨得開出來
那何必呢?
我想 我們頂多就開開像是Lexus 或是Toyota Camery那種等級的就好了
(我還是偏好日系車子的耐用, 維修便宜與好照顧..)
將來有車庫 頂多再加一部普通休旅車
錢可以省下來旅行呀!!!
我們還有大草原 大沙漠 大溪地 馬爾地夫
好多好多地方沒去
不知道我們再大草原上拍照時
會不會也有像上面那麼燦爛的笑容

想去的時候 記得找我哦 打勾勾......

房子就在可能的範圍裡
住的舒服點囉
跟我在一起
我不敢保證我一定可以天天讓妳吃香的喝辣的
住漂亮的大房子
但 我們的家一定是溫暖的 和煦的
決定之前我們要去看很多很多的樣品
很多很多的成功的例子
好好討論細節 功能性 娛樂性 舒適性 樣樣兼顧~~~~~~
(喔 還有隔音性......)

好像很久沒跟妳一起作夢了...
以前總是笑著抱怨實現了一個夢想
卻又多了兩個新的
現在 也無從實現起...
不過很快 我們又可以天天作夢了~~
我很期待唷!

我可能不是最好了男人
但我會是對你最好的男人
知道你要多少剛剛好 不太濃不太淡
這樣你想起來時 或者跟朋友提到時
儘管可以大大方方的說
"我也是選對我最好的呢!"

妳信裡寫說再也不想談這種遠距離的了
嗯 我也是呀
好辛苦 想念不只是心理而已
身體也想念妳的身體的膚觸
耳朵想念妳的呼吸
肩膀想念妳的倚靠
手心想念妳手心的溫度
嘴唇想念妳身上所有我曾經吻過的甜蜜
腳背想念妳有點冰冰的小腳踏在上面的寵愛

永遠愛妳

凱凱

p.s. 周華健 我一直做的很認真 (妳的信箱大概爆了...不能寄給妳聽...下次吧?)

已經好几個晚上 我都在半夜里起床
想著你 想著我們的過去 一直到天亮
其實我有很多的話 一直沒有對你講
想著你 想著我們的一切 我常常在想
我不知道 我算不算是個好男人
可是你知道 我一直做的很認真
雖然以前我們一起編織的夢 到今天還沒有几個實現
而多年來為了這個心愿 我從來不曾感到疲倦
也許偶而 我會顯得有些大男人
可是你知道 我一直愛你那樣深
盡管以后我們還有很長的路 有了你我就不會孤獨
而多年來你給我的幸福 是我這一生最大的財富

台長: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