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21 16:13:4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在生氣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Kevin,
不知道你現在氣消一點沒?說實在話,我昨天晚上也很生氣,因為我實在不清楚為什麼這種事可以讓我們一吵在吵..而
我現在也不是要把錯怪在任何一個人身上..我只是想把自己的感覺說一說,試著溝通而已..
昨天我一直問自己為什麼以前吵架的次數沒這麼頻繁?不像現在好像週期一到就要吵架..想了很久..我覺得是因為我
以前可能比較聽你的,常被你說到哭就靜靜的,不會像現在一再反擊,可能是我開始不珍惜你的道歉,開始以為你吵架後道歉是應該的,這是我的不對,希望你能原諒我..可是我以前不是一個會強力反擊的人,有時候忍久了我就會開始說話保護自己,你有時的講話很兇,很犀利,也很傷人,以前我都會笑說是不是健言社的關係,有時我就是厭不下這一口氣,就會開始回嘴傷害你,可是相愛的兩個人又何必這樣傷害對方?我們兩個人倔強起來都很各持己見,沒有人願意低頭,想來要在一起,是不是應該比看誰先化解怒意?看誰先息怒?我覺得啦..生氣時說的話都不能做準,所以一吵架時應該要先喊停...等平復了,就可以好好溝通,這樣都不必撕破臉,也沒有所謂的誰贏,對吧?以吵架的事情來看,我虧待你不少,我很少跟你道歉,也很少先低頭,想想我現在已經開始學會不要一開始就跟你要謝謝這兩個字,
學著暗示你..我已經進步了,現在我會開始學著吵架時喊停,不要一開始就堅持自己的想法,不要一直回嘴..希望我們兩個一起努力啦...
昨天那件事已經發生過三次..一次是你三月初國前,一次是我生日前幾個禮拜,一次是昨天,你說你還沒有把心思放在這上面,我很失望也很擔心..失望因為我們為這種誤差又吵架了,擔心以後加上時間.空間的誤差,不知有多可怕?我是不是很少說我現在需要什麼?我只是覺得有很多次的機會說你也捨不得..只是..
告訴我你的想法吧...
你說我只接受和我自己一樣表達方式.可是我的表達方式是以前就一直是這樣
的,我們兩個還一直沾沾自喜過,因為那種老實說曾讓我們彼此更好,還一起共進
早餐過呀..這陣子我比較少老實說,你前陣子為喬宇的事生氣我也沒說對不起,
你也可以老實說呀..我們都知道這樣做受會有多大,不是嗎?
這一陣子的忙,我們的約會除了一起看電影,和朋友們一起出去聚,真正聊天的
時間很少,不僅聊天少,連互相寫信的次數都很少很少..很多的誤解,不高興,其實一直存在,只是我們都假奘他們不在罷了.(我覺得啦...)記得以前我們都會找個咖啡廳坐下來好好聊天,even在麥當勞..聊著聊著就很開心,聊別人的感情,聊我的家人,聊你的想法,回答一堆的如果,聊著聊著就親一親,抱一抱,這樣一個下午,一個晚上也很愉快,好久沒有這樣了,似乎都是一直趕著去看電影..你覺得呢?
今天中午找你吃飯,其實心理多少有些不高興,只是我想找你吃飯..總要解決的,我跟你說話時沒有半點的激憤,可是你對我很冷淡,我知道你還在生氣,可是你沒感覺到我已經比較低姿態了嗎?我氣是消的差不多,你想必也是吧..要說什麼就跟我說吧...I will be waiting...

台長: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