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2 15:19:00|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變老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這個行業了解愈多、年紀愈大,好像就越不敢在這種公開空間發表言論,到不是應驗了那種年紀大膽子小的說法,但卻是了解到自己的資淺與所知有限的羞赧。
最近我也開始不太敢直接跟別人講廣告界比較負面辛苦的一面,因為… 現在要操這賤業的人真的越來越少了… 好的人才不容易看到(也或許是我都沒遇到…哈哈) 想一想,若不是對這個行業真的很有熱忱,對薪水敏感的優秀人才都望目前社會第一線的工作領域靠攏了,只是想過個水有點廣告公司經驗的人呆一兩年就離開了,但是,就像我一位前輩以前說的:在一個行業若呆不到三年,對那個行業根本談不上認識!所以,廣告界人來來去去,目前又看不到什麼特別的誘因讓好人才留下來,so… 或許是個隱憂,也或許是我杞人憂天八。

前一陣子參加了七暈八素麗星領獎之旅,有種特別的感悟,這個圈子的這種大型活動都像是老人們的聯誼會,幾個公司的大老聚在一起特別開心,隔幾天在mono看到今年agency最大贏家的鄭董,一個老頭獨自拿著杯子晃來晃去,周圍我們這些小朋友只有跟他點頭表示尊敬的份,最後看他在bar台看起了書來,我的天阿~~去mono看什麼書阿? 也難怪他們在船上玩得這麼開心了,有時候年紀與地位都有了,可以談上話的朋友也少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