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1 01:33:21|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哪裡拜拜最靈驗?2002/6/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客戶那邊開會,會中的空檔突然問了我的同事:「哪邊拜拜最靈驗?」

說來真奇怪,平常我是不太注意這些好運壞運的事,不過這一陣子還真是背到最高點…心中有國旗…不由得興起了拜拜的念頭…人通常在低潮時最容易沒自信了,難怪算命攤永遠有生意….先生!你看起來有些事困擾你喔?….來喔…生意就上門嘍…

這陣子對廣告工作又有不同的體驗,面對新的運作架構,算是慢慢進入軌道了,但是在與不同部門、眾多的夥伴間操作工作,困難度又增加了許多,溝通協調的機會倍增。但是到現在這個時候,才感覺慢慢嚐到廣告工作的味道,嗯…這個案子是鹹的….這個案子是芒果粒粒爽….我在說些什麼阿….。日常工作中的瑣事依舊繁重,但是情緒開始比較不會被這些事所牽絆,開始想的是這個案子要走什麼方向?目前遇到的工作困境要如何突破?每個每個不同形狀的積木﹝工作夥伴﹞要怎麼把他們拼在一起?而且要拼得有型才可以….工作模式裡面現在多了一個夥伴,以往一人獨立作業的方式已不適用現在,如何讓兩人協調作業也是我目前最頭痛的問題…;我主管說得好,遇到每件事都盡量以善意解釋,並將隨之引起的情緒降到最低,冷靜去看待如何處理這件事。話漂亮,但不容易實現,但是盡力作到幾分,自己的成長與收穫又多了幾分,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理性的思考太多,有時候也挺無趣的…是不?….抱歉阿各位….下一篇我要飄邈一下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