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6 23:30:51|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日心境 2001/10/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篇的筆記裡有朋友留言說,我最近可能因公務太忙而很少上來,其實,我總是一日來看個好幾回的,這已是我每天固定會來的地方,希望對有些朋友來說也是這樣,讓這裡成為大家固定聚會的空間。

工作上職務的調整,在我個人的心態上已經慢慢適應這件事了,但其實工作內容仍是相同,我也儘量去做到我們老大所講的:「所謂的AS的職責,就是要做好AE份內的工作,而且還要試圖去分擔你AD﹝ACCOUNT DIRECTOR﹞的工作,提供資訊協助AD下決策」。但是實際的狀況裡,要達成這樣的目標真的不容易,日常的工作已令我抽不開身,而現在組內也沒有打算讓我加個人手,所以要想在日常工作之餘還要做出AS應有的表現,就是加班了...

加班對我來說是再司空見慣也不過的事了...但是當問題不是加班可以解決的時候,這才令人頭痛...我現在就是這樣...

環境有許多不容易改變的不合理現況,我上次的筆記裡已說過,那些事我不想在這裡作抱怨,公開的場合應該給些正面的訊息,不是嗎?但是我個人的心得感想還是希望可以與大家分享,就是,人長愈大,生活就愈不容易阿...

前兩天在7-11買東西的時候,看到三個小學生剛下課,很興奮地跑進來,七嘴八舌地討論要買什麼零食,可以想見的是他們零用錢應該蠻有限的,當時,看著他們問店員每個他們感興趣東西的價格,並認真地計算著手上的前是否足夠支付,心裡有很深的感觸,這樣的兒時經驗我們都有過,而當我們的經濟能力在進出平價商店消費,而不太需要注意價格的時候,相對的,我們那無憂無慮的生活,似乎已距離我們很遙遠了...不是嗎?

週末了...給自己放個假八?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