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4 17:52:30|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班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班長....

其實我很不喜歡當班長....

因為我不喜歡凶人....

因為一凶人就會有人覺得我很機車...

但是我又不得不凶....

有時候臻ㄉ會很想跟老師說我不想當班長....

我想請辭....

我不喜得罪人....

在我ㄉ眼裡

同學們都很好(除ㄌ那ㄍ養小鬼ㄉ以外)

我都會捨不得也會不忍心去凶同學們

但是如果我不凶ㄉ話....

老師就會決得我這ㄍ班長沒有用

也許我是不該去在意別人ㄉ感覺

但是我也不想我因為當ㄌㄍ班長

3年級就多出ㄌ一堆我不小心得罪ㄉ人

真ㄉ很無奈也很2難...

讓我好好想想我該怎ㄇ走下一步吧....

台長: 幸福ㄉ乖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