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6 01:23:20| 人氣32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復興快樂鳥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06/05



離畢業只剩六天了



終於要離開這個鬼地方




我想我會很難過




真的很難過......





畢業後大家向自己夢想出發




廣三合班破復興缺況紀錄最多次



我會記住這三年來最囂張的第六學期





畢業照時



我們都開懷的笑了



也不知道在傻笑什麼




好天真




笑我們的未來在哪裡嗎




還是笑我們所做過的蠢事




鏡頭前的開心背後又有多少感慨





為了拼專題到哪裡都睡




這種鳥回憶讓我很想哭




以後都沒了




不過我都有好好的鎖住這些回憶



那些只屬於我的回憶



感性個屁






禮拜三要畢業典禮預演



說的輕鬆要預演



預演完在兩天就畢業了





晚上跟美工科的林俊傑在那邊感慨



感覺其實大家都好愛復興




原來兩個男生噁心話可以這麼多







刻骨銘心的痛




不知淚水聽不聽話












我記住你了







等畢業的這幾天






我們可以看電影一整天





一片接著一片的看





玩牌一整天





電玩一整天




零食一整天





還有什麼鬼麻將的





餓了就吃




累了就睡




睡飽睡累了起來上個廁所



之後到操場晃晃




再回教室看電影打牌玩電玩




好悠哉的日子



背後的感慨呢





我又再噁心了











再幾天




不用趕那個七點四十分



黑色ALL STAR也不用躲



不用擔心明天的制服乾了沒




不用熬夜到三點睡六點起床



大家不會坐在綠色課桌椅上喇賽



不用在聽王志誠演講



不用擔心小鬼會抓到你



阮佩佩不會再用奇怪的眼神看你



不能再鬧周煥勳跟豬太郎兩個笨教官



不會聽到復興奇怪的鐘聲



上廁所不用擔心阿婆在打掃



不用去時商人擠人



吃一些奇怪的麵包跟奇怪的簡餐



不用擔心販賣機吃錢



泡麵水不熱





262班車是復興專車






畢業就要般回去住了




沒有人會再拎著早餐到宿舍叫我起床




放學一起煩惱著要吃什麼



為了一些小事吵架




一起在學校附近晃來晃去



一起去寶雅買東西




統測考的亂七八糟




拖累到妳對不起



操行德行爛的可以對不起



說了一些傷人的話對不起



總是沒有為妳著想



體諒對方對不起




以後我們還會為了些有的沒的吵架嗎



會為了吃什麼晚餐煩惱到七點



會為了下課沒去找你而生氣



沒找你去時商而難過嗎




還是什麼都沒了





今天再排球場旁邊



因為作品集的事情



妳叫我說話不要跟大人一樣



聽起來很討厭




我說你現在的態度就跟小孩一樣




我們都該學著怎麼解決




而不是沒完沒了的繼續下去





很開心復興這兩年來有妳陪著我





好多好多的回憶




好的壞的都是我的





要畢業了





我記得13






我們有打勾勾的






台長:
人氣(32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deng
真令人難過....
2006-06-10 13:36:37
訪客
寫的真好
2006-06-14 02:54:51
看得都快哭ㄌ..
說出很多畢業時的感覺!!
2008-08-15 14:18: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