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9 00:45:4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紀求婚Party....女主角的感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阿俗

我終於可以上線了...等好久了...
4/20那晚是我這輩子最難忘的一天了..當我看到那麼多同學,
真的好開心..仿佛回到了專科生活的慶生會..心中好澎湃哦..
日前所有的不順利都一掃而空..超開心的...大家都遠地而來,
還有阿寶隔天還要考試說(阿寶..你考的如何了??歹勢啦..嘻)...
那天真的無法形容心中的感受...嘻...嘻..好愛大家哦...

在沙灘上聽到那音樂響起時,眼淚就完全失控了..
那首歌是小葉當初當兵時,送我的訂情歌..
它伴著我渡過初到新竹工作及生活上所有不順心的日子...
每當我聽到這首歌,眼淚就會直落...感觸特別深...

那夜我真的覺得..我是世上最幸福的女人了...^_^
好浪漫的夜晚哦,有那麼多同學的祝福及用心的男朋友,
無論這次設計的幫兇有誰(阿凱.阿雪.阿肉..等.小心點啊..),
真的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好像在做夢哦...好想哭哦...
一直到隔天回家,才覺得..自己好像在昨晚就已被同學們嫁掉了,
這排場真的好大哦..令我一想到..整個人都飄起來了...好幸福哦..
真的....好....愛....大...家....哦...

同學們..我今年年底真的要結婚了...有點喜悅..有點緊張..
無論如何..大家都要幸福哦...!!



ps.好想看VCD哦..凱同學竟在網路上打著"有興趣者歡迎索取.",
阿肉說我們好像A片的主角哦,大家都看的不意樂乎,
我們卻連看都還沒看過..好想看哦...嘻...

台長: 超人氣阿凱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