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3 00:13:37|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娘喂~皮蛇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發現得了帶狀迊疹,也就是俗稱的皮蛇~
這病發生的原因是潛伏在體內的水痘病毒在做怪,
而當人體免疫力低時就會延著神經分佈而跑出來~
我想也許是前陣子失眠,吃也沒吃好的關係吧~><
話說一開始是覺得頭劇烈的痛,
原本我還以為是脖子的筋在不舒服,但怎麼按怎麼壓都沒效~
過兩天後突然發現怎麼脖子和耳朵及右後方的部位都長了好多可怕的疹子,
整個人嚇到,想說隔天要馬上去看醫生才行。
原本還以為是愛滋病咧,想說不會吧,我又沒怎樣,
二千億都還沒到手就要掛點了...還好...結果出來了~
那天醫生連續跟我說了兩次
<這是帶狀病毒,也就是俗稱的皮蛇,這我來幫你處理>
然後可能看我沒什麼反應就說打個針吧,三天後再來,就結束這次的問診,
其實可能我也呆掉了吧,
我也是打完針領完藥才想到應該要問這是怎麼來的,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
也許等下次再問了。
皮蛇的痛是像千萬隻在針刺一樣,我不知道別人是如何,但以我來說是如此,
一般來說它延著身體半邊的神經分佈,
而民間傳說說它如果繞身體一圈就會死亡,其實也算對吧,
不過因為它都延半邊分佈,等漫延到全身已經是非常嚴重的了,
据所找到的資料,它要好,似乎至少要二週,甚至上月都有可能~
而好了之後還有可能神經痛會伴隨著,
也是要花相當長的時間才會好,希望不會是我啊~
所以囉,大家要注意身體啊,不要晚上不睡覺,飲食要均衡啊!
嗯...該來去睡了~我現在只能左側身睡不能翻身..幾天下來還真煎熬說...呵.

台長: 超人氣阿凱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