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3 22:58:20|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怪的生日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留英澳需考IELTS,為了準備IELTS,在網路上找到了家叫哈德森的留學機構~
打電話去是個女生,她說因為他們的課程是分三班,所以必需先測分級測驗,
問我要不要當天過去~因為有人生日,要請吃PIZZA,
嗯~這很怪,從小到大補那麼多習,還沒遇過小姐說要慶生??
結果我們約好六點到~先說好~我並不是因為PIZZA,而是當天也沒事~早測早了~

他們位在六合夜市那,好在運氣好剛好有個好位置,到時正好六點,上了樓,
看到一個還挺清秀的美眉,問我說是不是剛約的那個人,當然囉~不然誰會沒事在下大雨時跑去咧~哈~
然後拿了測驗卷到小教室裡測驗,時間是五十分鐘,三十分鐘選擇題,二十分鐘作文~
考完後出來正巧遇到那位壽星~是個女生~交談幾句後就去買PIZZA了~其中我還很不要臉的說我要照燒的~哈~
然後也很不要臉的留下來吃pizza,還喝啤酒,吃蛋糕,吃豬腳麵粉~~天啊~~
而且酒足飯飽之後大夥還跑去錢櫃唱歌!
買尬的,這輩子還是第一次跟認識不到半天的人去唱歌說~~哈哈哈~

台長: 超人氣阿凱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