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4 10:38:20| 人氣7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書人《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 地點:?


「這裡是...哪裡...?」我吃痛的爬起來,迅速的環顧四周。
夜晚的簾幕印入我的眼簾,陌生的地方讓我習慣性的警戒起來。
這裡看起來不是我來過的地方,我開始搜索可以讓我知道這地方是哪裡的線索。

忽然耳邊傳來腳步聲,我就近躲了起來。

「那個妖女躲到哪裡去了?」看起來是村民的大漢憤怒的說著。
旁邊有幾個跟他一樣憤怒的人,拿著火把四處搜索著他們口中的妖女。
我思索著他們所謂的妖女,突然間遠處傳來女人的慘叫聲。
「在那裡!快給我去追!」帶頭的大和指揮著身旁的幾個同行者。
「追!快追!別讓她跑了。」他們喲暍著。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往傳出慘叫聲的地方跑去。
眼前站著一個穿著白色長袍的人,手上拿著彎月匕首,上頭血珠一滴滴的滾落,怵目驚心。
大漢們不由的打了個冷顫。
我跟著他們的腳步追到了聲音的源頭,看到的就是這幅景象。
「你們這群畜牲,怎麼還有膽子跟著我來?」穿著白袍的女子冷冷的說。
帶頭的大漢從驚嚇中回神,暴怒;「妳這妖女,殘害村子裡的人,還想往哪跑!」
呵呵呵的笑了起來,手持匕首讓白袍女子又顯得更陰冷。
「妖女? 殘害村民? 真可笑!怎麼不說說你們這群渾蛋是怎麼殘害我的?」口氣裡滿滿的不屑,以及嘲笑。
說完,白衣女子向大漢們衝了過去,手中的匕首閃閃發亮。
不消多久時間,大漢們一個個倒下,每個人的眼中透露著不可置信。

我躲在離他們有點距離的榕樹後方,根本聽不到什麼對話內容,只知道這種速度、這種力道根本不是一個女人會有的,一切的一切都是這麼的讓人不敢置信...


目瞪口呆的我看著這一幕,那個女人的笑容總讓我覺得眼熟,甚至令我寒毛直豎。
我似乎...在哪看過這笑容...

極力想回響起曾經發生過的事,無奈腦袋不爭氣,片段零零落落的,難以組合。
印象中自己回到家中,做了晚餐,然後...然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自己真的想不起來。
只隱隱的覺得自己瘋狂的打著冷顫,只要我想回憶起那晚發生的事...

*********************

還是不可以霸王蒼某唷,要給意見絕對歡迎啦ˇ
盡量發揮你們的評比心,不好的地方就留言給蒼某知道吧ˇ哈

台長: 風蒼
人氣(7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