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3 22:30:49|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destin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問我為什麼總是阿呆地很快掉進水裡。
有的湖面清澈迷人,吸引你下水一探究竟,誰知道水面下深不可測、波濤洶湧。
水底的草捲了我的腳
我向下跌墜。
---------------------------------------------------------------------
在感情世界裡,我是一個佔有欲很強的人嗎?
我一直以為自己不是,雖然我從未體驗。

我嚮往各自的空間。每天各忙各的、也許分隔兩地,但只要知道你的心在我身邊,那就夠了。
我不用拿繩索約束你,你會自己乖乖的在我看得到的地方,做自己。
當我想起你時,你會抬起頭來給我一個會心的微笑。
我不用靠太近,都能感受到你。所以
你有你的生活,我有我的。
但是我們在一起。
這是我嚮往的感情。
雖然
它很難到達。

但在那之前呢?
在沒有那些,無形卻強而有力的承諾之前呢?

我希望我跟你有共同的空間,每天可以知道你在做什麼,心裡是不是有我。
我想拿繩索綁著你,以免你一下子跑得太快,我追不上。
我希望你時時刻刻都看著我,因為我要我一抬起頭來就可以看見你的微笑。
我想二十四小時都貼近你,就怕你只是一團霧氣,抓不住的霧氣。
所以
我的生活被你佔據
你的生活,是否就這樣被我毀滅?

然後
一陣狂風暴雨襲來
我終究無法來得及的編織那張情網
你就這麼逃脫

台長: 凱查普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