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5 14:26:35| 人氣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月至3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認真寫台了。趁著今天比較空閒決定補回所有的空白。

2月18日是一個不同的年初一,因為我的家改變了,很多事情也要重新適應。沒有爸爸的農曆新年,感覺很像不同了。這年的年初一,不用到婆婆家拜年;反而跟了媽媽去探嫲嫲。其實內心都蠻害怕,因為沒有人忍心把爸爸去世的消息告訴她。她與爸爸的感情是最好的。可能是因為是親子感應吧,她不斷最問爸爸的情況。最後我們也只告訴她爸爸在大陸休養而已,遲點才回來。白頭人送黑頭人不是人人都可以承受的。

2月20日年初三需要工作,我的上司的年初三探訪需要協助。回想上一個新年,初一至初三也要工作,感覺很辛苦。而這份工雖然間中需要星期日上班,但也比以前的好。起碼真的是5天半工作,不像以往般返七天才休息一天。

2月26日機構團拜日,本來工作不足一年的同工是不可以去的。但因為我的活動贏了傑出優質服務獎,才可以出席。在前事,我一直都不相信自己可以拿獎的。因為我遞交計劃書時,我的討厭大老闆不屑的說這也算是計劃書嗎?得獎後,我真的覺得可以在他面前出一氣。我也可以做好我的工作的。不過當上台介紹我的活動時,既然發台瘟。或者真的需要也鍛鍊出台的技巧,因為真的很難看。

3月2日,我的硬地滾球班正式開班。場地的局限和人手不足也不影響我的班。以前我老闆經常認為我和「客人」的關係一般,但其實我也有很多捧場客的。雖然我關心客人的方式不像另一位同事,但不代表我不對他們好,而且我也不認同她的長氣囉嗦的方式。我有我的風格,因為我認為首要是安排好服務,之後才說關心。這樣比口講無用為好。

3月3日,是日約了大學同學Grace食飯。言談間,都是典型香港人。由工作、家庭至朋友都有少少障礙。你看我好,我看你好而已。不過,我真的覺得自己幾好,我愛我家庭,我愛工作。起碼現在我想求安定。

3月6日,驚蟄。雖然同事中有小人,但是我也很喜歡跟她工作。因為我知道她是小人,早早防禦她便成。最害怕是那些偽君子,平時跟他很好,做「岳母」的又是他。

3月15日,換特區護照。很快速,但櫃台姐姐很cool,一點笑容也沒有。浪費她漂亮的臉。

3月23日,跟老闆及一些同事食飯。他說:「有一日,有個同事話:「『下,乜你都會鬧Kessie架?佢咁得意,你都捨得鬧佢?』唔記得係邊個話你得意添?」聽罷有點尷尬,為什麼會用得意形容我的?

3月25日,我閒在家中,努力追回2個月的生活點滴。突然忘記了恭賀鬆地。因為3月其中一日得知他成功轉工,將會到另一機構工作。替你高興呢!新工作地點很接近我的,屆時要多約我出來,並請我食飯。

台長: 得意人
人氣(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瑣事 |
此分類上一篇:插爆了尾指

鬆地
謝謝!返新工後,約食飯會比較容易呀。
2007-03-27 21:47: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