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6 10:34:52|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魅影迷情 第二十七回 母親的死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冷凜的看著汪湘凝,
雨波綠眼中充滿了深沉的殺意…………………。

過去汪湘凝跟高仲翔一起看鬼片,就已經被那些青白著臉,一臉怨恨的女鬼,
嚇的不敢睡覺,而現在…..

她終於真正見識到什麼是充滿怨念的臉孔!!

直勾勾的睜著本來就大的眼睛,
黑白分明的眼珠,透著紅紅的血絲,
有如來自深海的蒼白臉龐,襯著垂下的濕潤黑髮更顯的詭異
髮稍上滴落的水珠,
冰冷而寒氣逼人……….。

但是最可怕的不是她的表情,
而是
那透過凝視,傳遞出來的
怨恨!!...…
忌妒!!...….
殺意!!.......…..

恨!……恨!…..恨!……恨!…..恨

殺!…….殺!……..殺!………殺!…….殺!……..殺!

「雨波綠!!你做什麼?!!給我滾!!!」敖凜雲青著臉大聲呼喝著,
一時的大意讓汪湘凝落入雨波綠的手中,
他心裡明白,
這個從小就驕縱任性,為所欲為的表妹,
什麼事都幹的出來……….
包括殺掉他懸念的汪湘凝!!

懸念的汪湘凝!!
這個意念在腦海一出現,敖凜雲不禁呆了呆。
原來自己已經這麼深陷了嗎?.......

「雨波綠,你聽到沒有?!我叫你放開他!!!」沒有時間去胡思亂想,敖凜雲直視著透著殺氣的美貌表妹,……
如果她現在不是那麼像個來自地獄的女鬼…..
她依然是個美貌的年輕女郎!!

「表哥,你救不了她的!我現在就在你面前殺了這個小賤婢!!讓你從那個痛苦的回憶解脫!!」手一緊,雨波綠帶著笑意,看著手上的獵物顯得更加陰冷詭異。

如果可以,汪湘凝寧願她不要笑!
因為這樣的笑容,比剛剛看起來更加使人毛骨悚然!!!

「你殺了她,我就永遠不來睬你!!」敖凜雲深知這個表妹愛自己入骨,對她發出威脅,
一緊張,又口出文言文了。

這個威脅有效,
雨波綠聽了敖凜雲這樣說,
表情一呆,殺氣消失不少,
但是按在汪湘凝脖子上的手卻一點也沒放鬆 。

汪湘凝從剛剛就被雨波綠掐住脖子,
細長的指甲,尖銳的刺痛著她的肌膚,
不斷的冰冷從雨波綠指間透入身體,只冷的她直發抖。

突然腦海閃過一個畫面

那是母親死去時的景象!!......................

在夏日的下午,冰冷的空間就瀰漫在這個屋子。
年幼的她從屋外回來,只感覺像進入了深冬,
然後,就看到……………………….

母親被冰凍的身體,摔的四碎散落在客廳的每一角落。
唯一能辨識的,是那張青白冷凍著的美麗臉龐。

那時的凍氣……..

汪湘凝驚愕的張大眼睛,看著眼前這個準備取自己性命的人。

這個陰冷有如來自地獄的凍氣,
像極了10年前的那個慘劇的夏天,
她所經歷過而無法抹滅的記憶………………。

母親的死,一直都是那麼離奇,被列為奇案。
因為沒有人能在瞬間,將一個活生生的人,以”極度冰點”冷凍致死。
而那凍氣居然足以讓摔落的人體,有如雕像般的碎裂四散,
就像她從來就不血有肉,
只是一座冰雕一般……..

看著有點猶豫的雨波綠,汪湘凝的臉上出現了除了驚恐以外的表情。

雖說當時辦案的警方,以「大自然異像造成死亡」作為母親死因而結案。
但若是殺手本來就不是人類………
母親的離奇死因,就有了解答!!!

「表哥,你好心狠!明明知道綠兒的心,偏偏要去招惹那個什麼洛水的女神……現在又對這個人類的雜種用心用情…..就是從來不考慮接受綠兒?…….」雨波綠靜默了片刻,哀怨的看著敖凜雲說。

「阿綠,你先放開手!!」敖凜雲看著神情這樣傷心又充滿怨念的雨波綠,
似乎也被她的氣魄給震住了,有點不忍的看著這個深愛他的表妹。

現在可不能說出什麼「我對你只有兄妹之情」的話來,
否則汪湘凝小命鐵定不保………………
敖凜雲心中琢磨著。

「不要!我一放開她!你就會帶她走的遠遠的,又讓我追不上了!!」雨波綠手一緊,尖銳的指甲劃破汪湘凝雪白的肌膚。

「那你想怎麼樣?!!」敖凜雲深吸一口氣,從來沒有這麼緊張過。

「讓我想想…..」雨波綠瞇起了眼睛,似乎在做一個抉擇。

「我再說一次!你殺了她的話,我永遠不跟你說一句話!不再看你一眼!!」敖凜雲秉住呼吸,掩飾著內心的恐懼。
他真怕雨波綠一個脾氣來了,汪湘凝就當場變成一具屍體。

「表哥,你還真緊張她啊!!!~~~」雨波綠”哼”的一聲,但是聲音已帶有嬌意,不再那麼的全然冰冷。

「哼!我會喜歡這個卑賤的人類?!我只是還沒享受完復仇的快感罷了!!」敖凜雲冷哼一聲,昵視著汪湘凝。

被敖凜雲這樣一說,汪湘凝有點心冷。

「是啊….在他來說,自己不過是個代替品而已,只是個下賤的人類…….」
汪湘凝在心中輕呼著,
提醒著自己不能因為最近跟敖凜雲相處的關係有改善而忘記這一點。

「哼!!我不信!!~~表哥你只是在騙我而已!!~~~」雨波綠歪著頭,不信的說著。
表情的陰冷卻淡去,而重新被春意取代。

沒有了剛才的可怕殺氣,雨波綠又漸漸回覆了汪湘凝第一次見到她時的美麗光彩。

「不信的話就殺了她好了!!」敖凜雲一咬牙,暗自下了賭注。

「聽到了嗎?我表哥說讓我殺了你!!」雨波綠帶著勝利的笑容,斜視著汪湘凝。

「有什麼好得意的?….」汪湘凝在心理不服氣的反抗著。

這個女神也許就是自己的殺母仇人……。

對於汪湘凝而言,現在雨波綠到底是不是殺她母親的人,比起敖凜雲對自己的看法來的重要多了。

想到這一點,汪湘凝就不由的感到胃痛起來……

要侵犯自己的殘暴龍宮三王爺,
殺死自己母親,破壞自己一家幸福的兇手…..

全都是來自海底龍宮的人!!

可是就算證實了雨波綠是殺死媽媽的兇手,汪湘凝也不知該如何做才好……

殺了她嗎?
沒那個本事!!而且以她的性格也做不來!!

所以知道事情真相,跟不知道似乎沒有差別。
但是……
若是不去了解,
母親的死就真的會是永遠的謎團了………。

「阿綠,你到底放不放人?!」這邊汪湘凝腦海思緒轉個不停,那邊敖凜雲已經沉不住氣了。

「不要!我就是不放開她!可是~~~我可以答應你,暫時不殺她!!」雨波綠眼睛一轉,笑了起來,似乎想到一個好辦法。

「幹什麼?!!」敖凜雲眉頭一皺,有種不詳的預感。

「我要帶著她一起走!!」捉住了敖凜雲的痛腳,
雨波綠生平第一次感到,
可以對這個高傲冷酷的表哥予取予求。

「什麼?!!」聽到這話的敖凜雲跟汪湘凝,都不由的瞪大眼睛。

但一轉念,汪湘凝已知道雨波綠在打什麼主意。

現在的汪湘凝對於敖凜雲來說,是一個不可錯失的獵物。
而雨波綠那麼的喜歡敖凜雲,卻總是不得其門而入,
但是挾持了汪湘凝,就可以反過立場來,讓敖凜雲主動的跟在她後面走了。

為什麼要喜歡一個人,喜歡到這麼痛苦?
汪湘凝感到不明白。

如果對方不喜歡自己,
汪湘凝自認為做不到這樣死纏爛打不死心,
連最後的驕傲都放棄了。

不明白….真的不明白…….
如果高仲翔不是對自己那麼好,那麼體貼,
而是像敖凜雲對待雨波綠這樣的毫不憐惜,
甚至無情的話,
汪湘凝不知道自己是否也能依然這麼愛他?

「你這是在要脅我了?」敖凜雲皺皺眉,不悅的說著。
他不喜歡事情的主控權不在手上,這樣的任人宰割他實在無法接受。

「綠兒不敢~~綠兒只是不想把這個賤婢交給表哥,想帶著她到處走走而已~~」雨波綠笑開了眼,
內心天真的期待著被夢寐以求的敖凜雲追在後頭,
那一定很有趣。

「我在說一次把湘凝放下!!」敖凜雲無奈的在一次威脅著。

「不要!!~~~~」雨波綠話聲還沒結束,就在纖手一揮綠光環繞中失去蹤影。

「該死!!」在人去樓空的汪家客廳,敖凜雲咬牙握緊了拳頭。

想不到雨波綠居然突然現身帶走了汪湘凝,敖凜雲為自己的大意氣惱不已。

現在開始,
必須奉陪驕縱任性又脾氣火爆的表妹,
玩捉迷藏的遊戲了!!

台長: 酷立貓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