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9 02:04:3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utside your roo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手機快沒電了。
我房間外面都是蓮花。
浴池奇異地有你的味道......你說。
不要以親吻我的耳朵做春夢。
希望我們的曝露都在遇見彼此後,
你從此角落有影子維護,我從此變成瘋狂的陽光。
希望你總是能感覺到我的擁抱是因為什麼。
其實我還是默默地想說些什麼...但粗魯也好。
我會一直一直想念你的。

每個鐵盒裡裝的是一樣的工具。
你為自己做的決定,我想我會知道是什麼。
我的神采飛揚是用來保護那個現在叫做你的人。
與悲傷互相扶持的平衡點是因為一切不斷的退去與出現。
草地上當然都是真實的.....所以對我反而是幾乎要遺忘般的不寫實。
交換那些一閃而過的情緒和動作是極度想念與佔有。
這令我很作嘔,想咳出什麼來淨化開心。
可不可以把這種你放進我手心裡
一起環遊世界。 要不私奔也行。

台長: niar fo tnavres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