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8 06:15:57|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寄不出的思念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10.17

雖然已有近兩個月沒有聯繫了,

但我只要有空,還是會上上臉書去看看妳的近況和消息,

我不知道為何我們兩人又再次變成如今的行同陌路,

但我想,既然這是妳所下的決定,那我便尊重這一切吧!

而我,也會有我自己的選擇,

相識至今,已超過六年,

中間發生了大大小小數不清的事情,

我知道我現今仍是放不下妳,

哪怕這麼多年下來,我還是固執的愛著妳,

可是我會開始去學習將這一切都放下,

是的,我知道很難,

可能學會放下這件事,會花費我許多時間,

也許一年,也許十年,又或許一輩子我都還是學不會,

但我會一個人獨自來面對沒有妳的生活,

我不會再讓妳感到為難,更不會再去打擾妳平靜的生活,

只要妳好好的過著,過得開開心心,平安健康,這樣就好了,

我不知道妳是否會為我擔心,

但我答應妳一定會好好照顧好自己,

舊的新聞台我不會再去寫了,

我會在這個妳不知道的地方重新出發,

少了我的消息,對妳而言也應該會清心不少吧!

最後,祝福妳生日快樂,雖然遲了點而妳也看不見,

但我還是會默默的為妳祝福,

好了,我吃了藥,也該去睡了,晚安,珍重.....

 

台長: Latte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深藍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放不下嗎?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