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7 16:00:05|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很傷~我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否認 把頭髮剪的短短的是因為你!
你呆呆的問我 為什麼?我能說是因為你嗎?
說好了~那天就是結束 不會再有任何感情!
只是淡淡的說~ 就只是想 沒有為什麼!

雖然沒有感覺~你沒有說出口!但幾乎已經是了吧!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 很傷...真的很傷...
難道 相處是假的?你的關心是假的?你管的也是假的?

現在的我~ 真的可以把你當朋友看
因為 那天 之後 對你~我真的只有一種切心的感覺!
現在的我 幾乎是很免強的告訴自己 我要對你好~
因為 我跟你說過~即時我對你 沒有了感情 我還是會這樣對你!
因為我希望 有天你有會學著 這樣對你朋友 知道嗎?

我知道 不習慣的人 是你~
現在 似乎是你 找不到點 跟我說話~!
倒是我 卻可以很平常~
因為 我答應過你 還是朋友 我不會封鎖你 也不會不講話!

沒有想到 我會這麼正常吧?其實我自己也沒想到!

有點想改變~!變的像個小男生
不想再喜歡一個人 太累 真的~!
這些改變 或許 是你給我的~
但真的 沒有感情了~!!

那種痛徹心扉 跟切心的感覺 讓我自己清醒~

我對你跟她!很善良~ 但真的 不代表 你可以這樣傷害我!
本來 希望的 就是不要有後悔~
現在 我想 不會在有所謂的後不後悔了~....
有些時候 有些事 我們總該付出一點代價 不是嗎?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