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7 15:16:23|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查理斯河驗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在談到這個重要的驗貨日之前
應該先談談那位佔有很高重要性的女同學
那位非刻意卻主動積極把我從衣櫃裡拉出來的女子
再找時間聊她吧, 先來到河邊這個重要的日子

進入Emerson College 已經有段時間了
其實, 我還挺"台灣人"的
也就是挺閉俗的沒有主動拓展和外國同學的關係

而我這位女同學, 這位唸Political Communication的同學 (啥呀! 政治傳播!!!)
她倒是秉持著開放學習的心境, 認識了不少米國同學
她的朋友當中, 有一位比較特別的
他的名字叫做Tyrus Burgess

若是把Tyrus跟一堆美國人放在同一個貨架上來看, 倒也沒啥特別的
他決不是你會在AF的目錄上看到的那款可愛又可口的典型美國男孩
Tyrus有著棕色的頭髮, 戴著黑色粗框眼鏡, 臉上常掛著一絲調侃的表情
個子高高的, 大約6呎1吋, 180磅, 一般身材
但是, 他是班上所謂的open gay
OPEN GAY~~~開開的GAY
不是啦, 是公開性向的甲先生
Tyrus和女同學Ting是不錯的朋友
當然, Ting小姐經由她敏銳觀察我所得到的初步結論
也想經由Tyrus的經年歷練做進一步的確認囉

若是突然就把我拉到gay bar用讓我失身的方式驗貨, 當然是比較直接
不過也會冒著讓我食髓知味的風險
這時, Boston的重要social funtion就出現了
---Rollerblade溜直排輪
Ting約了我還有Tyrus到Charles River的Esplanade河濱公園去溜輪鞋
為了增進驗貨的準確性, Tyrus的男友Roger Wellington也到場了

過程...到也沒太多刺激的部份
刺激的地方是在於驗貨的結果
這個細節我也是在過了一段時間之後才知道的
Tyrus和Roger原本可能期待在相處的一小段時間內
能從我身上看出一些端倪
舉例來講, 溜輪鞋時, 路上總會有些顛簸的地方會讓身體失去平衡
直男的話, 可能會發出低沉的"WOW", 簡單的驚嘆聲
甲男呢, 可能就是高個幾度的"Oh my God!!!", 很鮮活誘人的驚嚇聲

我到也還挺爭氣的
第一次驗貨, 兩位甲先生的結論是
No, I don’t think he’s gay. He doesn’t look like one.
哇! 我還挺厲害的
頓時對自己的gay attribute rating有信心了許多
第一次驗貨成功

台長: 大吉米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