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2 19:07:00| 人氣32| 回應0 | 下一篇

新加坡四天三夜之旅-1-前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旅行了好多次,但仔細規劃然後自己去自由行的還是第一次。(雖然做過那種瘋狂的臨時起意,過境馬來西亞幾個小時,給他跑去吉隆坡,沒事先規劃,沒有任何資訊的情況下….跑去繞了吉隆坡一圈,然後趕回機場搭機……….)

這一次,事先規劃了好多,參考了許多網站,跟看了一些資料,我發現新加坡似乎是跟我當初想的不一樣,(有很多地方,都是當初怎麼也看不懂的東西,例如那個商店在哪?例如有一些美食指南,只介紹有什麼好吃,有一些也有介紹哪家店好吃,但卻不知道大概靠哪附近,所以連怎麼搭車都有問題,得一直問人)。

當初以為可以一天玩遍,好像越規劃,越多東西可以探索,呵呵。在機票、飯店都訂好(當然是訂自由行行程啦,還是會比較便宜的@@),所有東西準備好後,就等著出發了。不過這次蠻慘的,百密一疏(兩疏?ㄏㄏ)竟然把重要的CF卡忘記了(只帶了數位相機跟兩顆電池卻忘記記憶卡?那要照啥?@@而且是在飛機上才想起@@),而一些本來印好的當地地鐵站附近的地圖也給他忘在家裡,所以,千萬千萬以後出門得列清單,一一檢查……(不過也大概是因為自己拖到出發前一天才弄好全部,所以就都沒睡,有點趕的關係吧?=_=)

本來想寫完整的旅遊資訊,不過呢,我既不是旅行社,也不是新加坡旅遊局,所以,大概不會寫那麼多,不過,有兩個很好的網站,可以介紹大家看看:

http://www.kktravel.com <--- 连(澄清一下@@不是幫他們打廣告),我是覺得他們是非常用心的旅行社,雖然這次是買了易遊網EZTRAVEL的自由行行程,後來才發現這個,不過下次如果去新加坡或者香港,我想我會選這家(不過實際我沒買過,但以網頁寫的那麼認真的狀況,應該不錯)。

http://www.singapore.com.tw/Nas/Nas.asp 连<--新加坡旅遊局設的網站,在這邊還看得到繁體,去到新加坡,大部分都是簡體,老實說看不太懂=_=,我想我會寫EMAIL去建議,寫簡體,真的看不太懂,猜也猜不太出來。

飛到新加坡….(會給妳一張很奇怪得出入境單子,會蓋在上面,不知道為啥要這樣麻煩)

這次第一次去,想說有免費的接機服務,所以就跟著讓他送到HOTEL…不過呢,老實說….說是免費,不過他還是會給你收新幣5塊(台幣100塊)的小費………=_=,如果妳覺得要完全自助,這邊有個方法,那就是去 第二航廈 去那邊搭他們的捷運。至於細節,大概我會再敘述吧。嗯….就這樣到達這次我下榻的目的地,半島-怡東酒店Peninsula-Excelsior Hotel,這是兩棟飯店,不過是一樣的管理人員,老實說我搞不太懂幹嘛分,不過怡東這邊有點爛(這次給我的是怡東這邊,爛爛爛,爛到不想在去住,下次可能會在去新加坡,但一定不會住這間了)。前言先廢話到此,呼呼呼

台長: SANDINO CHU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