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6 12:33:1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純愛迷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女之間的關係難道只存在性嗎?難道沒有純純的愛或是早已變成“蠢蠢”的愛,到了這個年際,兩個人的關係就會被套上許許多多的價值觀,而男朋友或女朋友也因為有加權指數,才讓兩個人在一起,兩個人會成為男女朋友不是因為能夠是兩個人心能溝通,彼此能頃吐心情,還是兩個人在一起只是為了發洩肉慾,那召妓就得啦,何必花費那麼多精神和時間,也許是滿足征服的快感,但心靈上的伴侶呢?
一切就從朋友做起吧,能夠談得來的朋友卻沒有那種觸及我心,來電的感覺,也許我就是如此矛盾,又要外型,卻又要心靈契合,如此造就了我寧缺勿濫,或許人們都以為我是一個放蕩子,也許我的言語表現出來就是如此,但我內心深處的想法是沒人知曉的,我的思想模式應該只能存活在深受儒教影響的封建時期,在現代只有被淘汰,物競天擇,適者生存,只有速食愛情才能合適的在一日千里的數位e化的時代無礙的生存??

台長: 達文西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