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8 04:29:23|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許我不應該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怎的
他沒有挽留我
這一切的一切

我不知道過去的七個月以來我怎麼了
似乎就是南柯一夢
也許只是個不適合卻可以浪費兩個人七個多月
愛情真是可怕的東西
也許 我不會再交女朋友了
也許我懂得怎麼和女朋友相處
也許 我應該和很好的女生在一起
也許我 應該和一個不在乎我的人在一起
我 會懂得愛一個人的滋味
也許 我會覺得很幹
不過 我會成長

分手 算是我一手造成的
不過我卻難過 當我說出對不起時
他說這沒啥好對不起的 我更難受
難過的是 我傷害了一個人 也許我還有一丁點的良知
也許我不像我想的如此冷血
也許 他有更好的對象

不論如何
經過了伏特加萊姆、希臘女神、夜風、梅酒、長島冰茶、咖啡奶酒
我了解 這一切的一切都該落幕了,
就讓這一切隨著夏夜的晚風 慢慢的逝去

愛一個人 果然好難
無論如何 雖然已經分手了 我想說聲謝謝你

台長: 達文西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