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4 23:45:1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本來以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以為,我開了新聞台後,能夠使大家更認識我,但,我變了,我不再像以前的自已了,我漸漸的不在高中班板上po文章,把自已慢慢的封閉;後悔,我的大學生活,那時候聽了某個學長的話,沒加入社團,讓我覺得我的大學生活似乎沒色彩,開始檢討自已,後悔當時逃出了山服,但,一作出了那種決定就無法後悔了,這個社會很小,為什麼要作出那種斷絕後路的事呢?笨吧,也許我該把心裡的話一股腦兒的說出來吧,故事告訴別人吧,也許我說出來的話會傷害到別人,但這就是我,我認為這才是真正的我,如果覺得我不懂得文飾很野蠻的話,我也認了,因為這才是真正的我,我不想要讓自已有話不說,我想這樣會活得快樂一點吧

台長: 達文西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