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9 22:06:0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啪七阿\"十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追女孩子滴10大口訣...一錢~二緣~三美~四少年~五好嘴~六好膽~七纏~八綿~九強~十敢死~雖然這網路上有寫過~可是ㄋ~這是我爸爸親口告訴我滴~還背ㄉ很順勒!ㄏㄏㄏ真好玩耶我老爸...

今天打撞球帶了自己的球桿去打撞球!!!好秋唷>.<可惜我不強呵呵~今天沒輸嚕~我要慢慢變回以前滴我~改天來偷偷練球好嚕ㄏㄏㄏ!!!讓ㄊ們知道我有多強!!!

幹~那個王八蛋心機真ㄉ很重~~~拎娘勒~人家欠我三千二我跟ㄊ拿一千六就好又關ㄊ屁事了...ㄐㄅ~ㄊ自己要跟ㄊ拿四千多自己去拿阿~關我啥小事情!機掰小~~~我沒記錯ㄉ話~ㄊ國中不是還剖邱滴~怎麼現在不敢ㄌ阿~真希望ㄊ動手打我!!!我就讓ㄊ知道~~~什麼叫做秒殺...

今天跑去天天樂>.<想不到阿~~~單單竟然不在...還休三天假勒~~~胖胖竟然被調到東海~我快暈ㄌ我>.<剩下9527在總店~跟ㄊ又沒啥話題聊~ㄇ滴~ㄊ那個女人奴!!!呵呵呵~~*

我嘴巴破洞好痛唷>.<痛死我ㄌ啦~好想吃東ㄒ~可是嘴巴好痛喔>.<天呀!!!快點好快點好快點好^^\"

哈哈~~~剛剛跟那個退伍ㄉ朋友去晃晃~ㄊ又介紹一個朋友給我認識~ㄊ人脈廣沒錯~可是衣服還有鞋子~都是盜版ㄉ>.<竟然叫我去賣那個~我才不幹勒ㄏㄏㄏ!!!我正人君子勒!!!

突然想到~有個傢伙說我很花心~花個屁啦>.<還沒愈過那麼專情ㄉ人勒...看到ㄉ都是假象啦~~~只是我善於交際吼~~~不容易拒絕別人而已~~~就這麼滴簡單~~~呵呵

很多事情~~只能說不能做...隨意開玩笑ㄉ說是沒關係~可是ㄋ~有一種人很恐怖~ㄊ都不說就會默默去做~通常這種傷害人最嚴重也是最需要堤防ㄉ人!!!開始堤防這種人ㄌ~要對付這種人ㄉ好方法就是~奪ㄊ所愛~哈哈哈!!!那個王八蛋太白目~~~我就奪ㄊ之前愛的那個人給ㄊ看>.<呵呵我好壞

唉唉唉~追女生吼~真滴是很難ㄉ一件事情...人老ㄌ~越來越覺ㄉ挑戰性越高!!!下次多做一些浪漫滴事情~看看有沒有人被我感動到呵呵!!!講的好像來者不拒勒我...

明天要去擺\早市~天呀真ㄉ很累說!!!布過為了錢~我甘願哈哈哈!!!看來明天真ㄉ事會最累ㄉ一天ㄌ!!!

台長: 林阿舍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