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8 14:18:37| 人氣1,0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毛毛蟲變成美麗的蝴蝶飛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的這是一個發生在好久之前的事了,在小兔子姐姐剛剛要入小一的時候的一件到現在我都還記的,雖然說小兔子姐姐都已經是小五了

        當時是鵝爸跟米魯媽媽在忙著關心小兔子姐姐,入學的相關事情.而我就一個人在旁邊的空地玩因為下課時間很多大哥哥都會跑來跑去的,有一個大哥哥剛好一個不小心撞到了我,讓我的頭去撞到柱子,額頭上出現一道好大的傷口.

         鵝爸抱著我滿臉流著鮮血跟米魯媽媽在一旁用衛生紙暫時幫忙止血,到了醫院急診室醫生馬上先止血並且跟我們說要縫需要打麻醉藥嗎?因為頭部我們不希望打怕會傷了小朋友的智力,因此沒有打麻醉針

         小水蛇此時緊緊握著米魯媽媽的手說我會勇敢的,因為勇敢就不會痛,當真小水蛇沒有哭但是眼睛上含著淚水,當醫生處理好時回家路上小水蛇跟我說,鵝爸爸你是騙人的因為我的頭真的好痛喔但是我沒有哭是不是很勇敢

         聽完我跟米魯媽心中無限的心疼與不捨,摸摸頭說恩你是最棒的小水蛇,縫了8針都沒有哭你是最勇敢的小朋友喔

         當頭上的傷口慢慢的都好了卻是留下一道很長的傷疤,小水蛇每每都不希望別人提到他的頭上有這一道疤痕在他的額頭上,這看在我跟米魯媽媽還有小兔子眼裡都不知道要怎麼跟小水蛇開導

        忽然有一天小水蛇竟然跟我們說鵝爸鵝爸你看我的額頭上停了一隻毛毛蟲,過 一陣子牠是不是會變成美麗的蝴蝶飛走阿,聽完他或許是童言童語但是卻又是如此充滿智慧的話深深的打動我的心.我摸摸著他的頭對小水蛇說是阿牠一定會變成最美麗的蝴蝶喔

        經過不知道有多久忽然有一天,很開心的對著鏡子大聲叫著說,鵝爸~米魯媽~小兔子姐姐你們快來看喔,我的額頭上的毛毛蟲真的變成美麗的蝴蝶飛走了,現在在我的額頭上只有留下一條細細的蛹,只可惜沒有看到牠美麗的樣子

        我們都笑著很開心,我跟小水蛇說你的額頭上飛走的是最美麗的蝴蝶仙子,別人都沒有蝴蝶仙子留下的東西只有你有真是幸運阿讓我好羨慕阿,那你要好好的保存喔

         小水蛇很開心的說會的,而且鵝爸現在我越看這蛹是越好看喔你們說是不是阿,我們笑著說對~~~對~~~對~~~~

 回首頁

http://mypaper.pchome.com.tw/kenny6514

台長: 鵝爸爸_大衛
人氣(1,0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小水蛇的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鵝爸我的游泳教練說有事要跟你談一談
此分類上一篇:游泳校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