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2 20:28:42|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覺粉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的工作,雖然膝蓋傷很痛上班覺得地點粉遠,可是一旦開始工作時,家具一組一組的組裝好,就有一種不能言愉的成就感,而且看人家的新家,就覺得每一個人的家,都好大哦,心裡就一直在想,總有一天我也要跟他們一樣,雖然不是社會的頂級人士,但是也有中上以上的水平,這樣想心裏就會好過一些了,上班的動力也就來了,而且我是來這裡學第二專長的,所以我不到最後關頭,我決不放棄,家人也支持我到底,以後出路也比較好一點,也可以轉室內設計。 嗯~~現在對我來說,雖然現在的薪水不是粉高,可是機會是自己創造出來的,我相信我是可以的

台長: ☆小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隨寫 |
此分類下一篇:我把工作辭了
此分類上一篇:新工作的第二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