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3 01:18:2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糟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糟糕!
我在搞什麼呀~
算錢算的真的十桌有七八桌是錯的!>"<
真要命~今天也被阿姨一直唸!
我真的欠操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為什麼會這樣…
還滿難過的…
而且之前小育替我打抱不平和阿姨吵
我真的還過意不去…
其實小育說很佩服我都不愛計較
哈~我怎麼可能是很隨性的人…
只是我沒立場去計較!
說難點!我只是一個暑期工讀生!二個月後就走人
再說小凱雖然沒做什麼事!至少他比我有用…
懶的去計較了!都是同事~~
大家合合氣氣的就好了!
而且今天感覺我仍然像個新手一樣
熊熊發現我真的很差勁!
有些最基本的事…怎麼還做不好!
我是無麼搞的呀…真糟糕~

台長: 阿軒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