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0 03:03:1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kenny

在遠遠的地方陪你打球
看著你,我若有所思
也許你會覺得在同一個空間為什麼要各自做各做的事
而我,只有一個答案
就是我想陪你~~~~

回程的車上
我把心中放很久的決定告訴了你
親愛的kenny
我們不要當陌生人
我們當朋友
我們重新當朋友吧
要我做出這樣的決定好難
真的好難
因為我知道當我做出這樣的決定時
事情就是這樣了
我們之間的關係就是這樣了
所以開口的同時
也是心傷的同時

而你,果然是你
你說,你的身份,我的立場
我的決定你無法干涉
我無法跨越你的所有思維去告訴你
只要你願意伸手拉住我
只要你願意,任何所有
都足以讓我的決定完全打斷
你會想,這沒有意義
但,你沒有這麼做
而一切發生了

kenny,我非走不可了
你的不打斷我的決定
讓我非走不可了
心好痛喔~
從來,我都以為
我們的分開會因為你的女朋友的存在而分開
但是我沒有想到
我們的分開是,我無法走進你的心裡
我無法了解你
你一句,我本來就是難相處的人
對我來說,意義何在
我,願意用所有的時間去了解去走進你心裡
我,願意用所有的空間去調整
但,沒有時間,沒有空間
我放棄了

看著桌上「新婚告急」的DVD
想著,那是我們約好要看的第一部電影
現在只能我一個人把他看完了

靜靜的子夜
只想告訴你
我好想你
就算事情已經如此
但在最後的那一刻
我仍相信,值得的

一句,你到底有沒有喜歡我
換來一個肯定的答案
也算為這一切畫下結尾
有一天,我們會變成什麼樣的朋友
有一天,我們會怎麼樣在工作之外的地方重逢

KENNY,此刻
我的心,完全的撕裂完全的剝離
從來都不知道,痛是這麼的痛

為什麼最後要擁你
因為我想記得曾經我和一個人
我們曾經連相擁都不容易
但我們努力嘗試過了
我會記得的~~

台長: kenny323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