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8 01:25:0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快樂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這個快樂王子怎麼攪的...不單只不能為別人帶來歡樂...還要別人替你擔心...幹甚麼呀...?!

我最喜愛的歌曲是楊千嬅的《再見二丁目》,每當自己遇上不愉快的事情,都會拿出來聽聽...
原來過得很快樂,只我一人未發覺...
原來我非不快樂,只我一人未發覺...
只要一聽到這段歌詞,便能提醒自己已經很幸福,快樂也經常圍繞著自己,不曾離開過半步,那還有甚麼事值得不快樂呢...?

聽完歌...從新學習怎樣做個快樂王子吧...

P.S.一套動畫在德國一個小鎮所取的景,有機會很想去看看...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