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9 01:41:44|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說,我住在彩虹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笑咪咪的望者妳對面的那一個男孩,
有生已來第一次有人把我看的那麼透徹。

好許,妳喊了我的名子,外加一個笨蛋,
這讓我當場傻了眼,只能愣在一旁看妳離去。

請原諒我當時的不解。

直到我收到了妳的一封來信,
熟悉的筆跡真的讓我感動莫名...
*****

我深愛過的男孩啊,
每每在我難過之餘,你總是會適時的出現安慰我,
而你從來都不曾想過,我又是為了什麼難過不已..

你就像是住在彩虹裡,只在我哭泣的時候出現,
只是淚眼湖畔早已滿溢,
你又怎麼能看清我那深情的眼眸,
正在向你乞討一絲一連的愛憫呢。

為何等不到你緊閉的雙唇開口,
這情話我會好好感動,
不怕是你編織的謊言,
那會是他們口中所說的愛情。

倘若,我們完成不了這個故事,
下一個世紀,
我也要預言再次與你相遇,
帶者上一世紀未完的情緣。

*****


分開已久,
妳的來信讓我勾起不少曾經,
讓我知道那時我是多麼幸福,
也讓我懂的愛與被愛何等重要。




可惜的是..那個大笨蛋現在才了解。

台長: P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