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5 13:18:5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部電影的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十三年三月二十九日
我依約到了那個女孩子的餐廳吃飯,
說是捧場,
其時 多少內心 也想見見她口中的那個人,
(雖然我想應該又是社交一場)
沒想到,那個人是我想都沒想過的那一型,
因此 頓時我內心的某一塊, 也就恢復了平靜,
而他就跟那些我永遠不會動心的那些人一樣,

慢慢地在我腦海裡變得模糊,
傍晚九點半左右,手機鈴聲想起,
電話那頭傳來那位關鍵小姐~~~陣陣的好意,
於是當天晚上十點,我去了一家知名的爵士吧赴約,
簡單寒喧,其時都沒什麼,
唯一值得慶賀的是,香檳ASTI還有模糊他的印象悄悄地在我心中留下種子

台長: 肯俊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