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5 13:15:16| 人氣32| 回應0 | 下一篇

朋友愛情電影 我的紀錄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擦身而過的氣味
模糊生硬的疤痕
輕拍著摸不著的臉龐

可恨的意外
讓真相變的綺幻美麗

這血肉糢糊的台北
是夢想的溫床

沒有起始的開端
只有末了的涅槃
只能夠讓這一清柔的羽毛
隨著時光舞動
................好友Gina Lu的創作..............


卻也讓我深深了解到一切,
時間裡的一切一切,
我們都是那麼渺小,
要遇到那誰?是多麼難阿!

早就習慣自己一個人,
「不!」是早就習慣寂寞,早就習慣孤單。
就算有個人讓我心動 那也只是幾秒鐘的事
因為不想再「被拒絕」~我不想面對自己殘缺的那一塊,
我對自己非常沒自信,
不會有人相信,
因為根本感覺不出來,我是那種沒自信的人,
那大概就是我偽裝出來的吧。

台長: 肯俊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