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0 13:20:41|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決定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飱我同"你"既歌~

決定愛你 徐若瑄

詞:大塚雄三  
曲:大塚雄三  
中文詞:徐若瑄

*愛你 不需要原因 只要有一顆真心
分隔兩地 也可以傳給你
愛你 不會有距離 只要你在我心裏
隨時隨地 我也可以感覺得到你
nanana… *

小時候 常常擔心的一個問題
男人結婚之後 到底會不會外遇
我的爸爸媽媽在我小學三年級
他們離婚了 其實我非常地傷心
長大後 覺得沒什麼了不起
愛情並不是生活裡全部的事情 <---(很多人對我說過這句話)
只要此時此刻 我們愛得很用心
就足夠我一輩子去回憶 <---(與他的經歷越來越多了)
Repeat *

有時候我也會碰到不如意
寧願哈哈大笑 也不要哭哭啼啼 <---(我應承你不會再哭了)
付出去的感情 就算都沒有回應
可以碰到你 已經覺得非常幸運 <---(我乜沒想過付出的有回報)
失敗做錯了 也沒什麼關係
換個髮型 或是唱唱歌發洩情緒 <---(電直了頭髮,同你地去唱k)
不要浪費時間 一直躲在後悔裏
要找回那顆 不認輸的心 <---(不後悔只向前走)

決定要做的事情 不要輕易受打擊
今天不行 還有明天可以
決定要談的愛情 不要隨便說放棄
幸福全部要靠自己努力去爭取 <---(所以我說過等你)

有天我一定會等到 生命裏那位英雄
有天我一定會找到 被我的愛 感動的人

喜歡 賴在你身旁 看你說話的模樣 <---真的很喜歡這樣)
就算我們不能地久天長
喜歡 為了你而忙 看你開心的模樣
就算沒有我想要的答案 <---(只要看到你開心就可以了)
repeat *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