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5 13:14:33|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學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學生究竟是什麼

我覺得目前的行為舉止

跟大學以下階段沒啥麼差異

以我所知的

大學生不就是該自行管理

個人的行為舉止

還有一些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凡事都要有計畫之類的

大學生活

是沒選到適合的學校

還是怎樣

生活如此空虛

每天一早起床上學

上課玩手機、放空...

偶爾抄筆記

放學就洗個澡

吃晚飯

然後開電腦放空

最近看到一個臨時工的工作機會

工作時間剛好是整個寒假

是很想

但不知又在顧慮什麼

沒時間出去玩?

還是爸媽不讓我去?

聽家人的話一定他們所謂的乖小孩嗎?

大學生

自己要做的事

不就該自己決定

父母的話僅供參考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兩全其美

現在的這個班級

要轉走了似乎有很多人

這間我玩不起來

我想轉到夜校

我想碰黑油、板手

但我不知如何開口事好

又再顧慮甚麼

大學online是否可以砍掉重練

不知道在打什麼了

代續...

台長: 优憂≠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目標
此分類上一篇:第三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