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2 22:36:05|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早上都很熱

熱到不知道要去哪

都是到晚上不熱才出門

晚上一個人也沒地方好去

都晃到很晚很晚

晃到路上一個人都沒有

寂寞 安靜 孤單

真的好不喜歡這樣的日子

有人知道我這樣的心情嗎?

工作也沒穩定

什麼都沒打算

未來...哪有未來...對吧

或許換個方式想

誰都比我好

我真的太糟糕了

之前想買的東西太多

但錢卻賺的不夠多

但現在想想

好像有好多東西

都可以不用在買

不是用不到

而是只剩我一個人用

不需要再用那麼好

回到那個省錢

又不亂花錢

自私又小氣的那個我

真的回到最初最初的我

好像是一件不錯的事

是這樣說的...對吧

台長: 鵬//*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