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6 02:40:15|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自己也不清楚

我想因該是我神經很大條

或是我在自己欺騙自己

總是覺得我們沒有不一樣

還是何以前一樣好好的

還是何之前一樣的甜蜜

但一次次的從你口中聽到

我沒那麼愛你了

沒那麼在乎妳了

一次次聽到總是覺得好痛

怎麼只是一句話

會讓人那麼的痛

不過我很快又把它給遺忘

還是繼續愛著妳

說放手很容易

但我真的做不到

我沒辦法做到如此的徹底

突然發現真的發現我很賤

明知道你的心不再了

還一子留妳纏著妳

像我這樣的男人

是不是很沒用

很爛...隊吧

以前總覺得我還不差

但原來

我才是一個又賤又爛的人

 這個時候發現這樣的自己

是好還是不好?

是該高興呢?

還是該難過呢?

好像還是苦笑比較適合

台長: 鵬//*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