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2 23:13:18|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慶新聞台的第二百篇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新聞台的第二百篇文章。

還記得零四年二月二日那天,新聞台剛貼了一百篇文章,也剛過了它的兩歲生日。想不到過了半年,我又寫了一百篇文章了。日子過得很快,而我基於對寫文章的熱愛,文章也寫得很快。在這一百篇文章中,大部份都是詩,其次便是交換日記。

其實我寫文章一點也不好,胡老師的話還是合適的:我的詞彙量太少。而且一點該用的修辭都不能自然的寫出來,沒有美感,常常陳腔濫調。但是我憑著一顆熱心還有一張厚臉皮,就一直的寫下去,不管我進步有好少,我還是喜歡寫,還是會照樣的寫,我的堅持,就是我的一句話:做我覺得會開心的事。

詩,我認為是我寫得很爛的部份,正如瑩所言,也許寫文章會比較好。不過我還是要寫,因為有時候我只是想說一點點的東西,表達一些事情,用文章表達會很小題大作,所以用詩歌會比較合適。而且不一直的寫,我不會進步的,雖然詩很講究天賦和感覺,但是總有些平實的人會寫出平實的詩,要不,我就做第一個。

交換日記,是我最愛寫的。有時候我會長篇大論的寫,把很豐盛的一天寫下來,又或是把無聊的幾天集中在一起寫。心情爛的時候,寫文章可以抒發自己不安的情緒;心情好的時候,寫文章就可以把快樂的事記下來,作為紀錄,用來紀念。現在重看我的文章,發覺以前寫的東西把記憶更完整的留下了,由文字再勾出腦海的畫面,感覺更棒。這一百篇文中,有寫我的愛情和生活,有寫我跟月亮的事,當然有寫我的生日,還有寫波姐和青蛙小姐﹝新名字喔﹞。

文章還是要寫。除非新聞台被毀,又或是資料嚴重損壞吧,否則我會寫至三百、四百、五百‧‧‧只要你們支持,我便有這個動力,不需要甚麼愛的鼓勵和推薦,只需要有你們簡單的一個點擊就夠。這次到了二百,月亮和波姐都不在,你也會遲兩天才看得到吧?但這晚我有我的好朋友跟我聊天,不悶,而且想著這二百篇文章,還是挺樂的。在明天,新的星期一,要做點正經的事,等著你們的回來,等著你們回來看我的文章。

想你,想你,也想你。

台長: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