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5 15:50:40|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相熟的交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累透了,今天起床還帶著一部份的疲勞。真的是「被打了一身」的感覺。晚了一點,也沒關係,早知道會遲到,反正是「合法」的遲到,那就輕鬆的回學校,繼續幫忙拍攝工作。

今天人比較少,因為要拍的東西不多。我接到的通告是早上幫忙,下午拍自己的部份,怎料只是幫忙早上的拍攝就可以了。吃了學姊的具口感而香口的吞拿魚治,有種幸福的感覺。問了無聊的問題,原來有種女孩子會喜歡「衣架式」的短訊──說我掛著你,你掛著我,就這樣一輩子的,大概就是衣架式短訊。

要取外景。我跟寶穎要扮演一對情侶,令tracy看到了便觸景傷情。由於學姊不肯做我的女伴,其他人又不能在這幕裏再次上鏡,那就只有寶穎大方的跟我拍擋了。可是我發覺自己沒有拖手的經驗,雖然寶穎很大方的跟我演,我就是怎樣也演不出情緒。罷了,拖著拖著,剛巧來了波姐姐。波姐姐的玩味較重,大概我會比較容易投入,剛好寶穎又被發覺不能演出我的女伴,那麼我跟波姐姐的配搭就值得嘗試了。

只是手臂勾著在街上走而已,很容易的事,為了投入一點,我跟波姐姐聊了起來。很喜歡人家交出心來跟自己聊天的感覺,自然的,我也就放開心屝了。跟她聊天,發覺世界上有許多相同的事,同時在世界上發生,甚至那些主角就是身邊的人。而且我跟她並不熟悉,但卻交出了心,這麼的對話是很難能可貴的,也最令人放鬆的。我把自己心裏的一些積累都坦白說出來了,感覺很放鬆。她有自己的苦況和煩惱的事,我自己也在想自己的問題。我不是好人,這是鐵定的,至於壞到怎樣的程度,那便見仁見智。感性的時候總帶點憂傷,說到自己的事,聽到別人的苦惱,知道世界上的奇事,只能輕嘆一聲。

就這樣談了良久,他們也拍完了,這樣便過了一個早上。很自然的對話,很令人回味,或許以後還有這樣的機會,或許以後又會遇上一個敢於交出心屝談話的有緣人,或許有天我們「定性」了。從波姐姐身上學會了許多,也反省了一些事,以後大概要認真的面對事實了。波姐姐,感謝你,你會幸福的,這個是我送你的祝福。

今天有兩位不太熟悉的人,說了許多熟悉的人也不會談及的事。很滋味,就像嘴角帶著的那個吞拿魚治的味道。

台長: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