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3 14:08:57|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凌晨的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點八
還沒有睡魔侵襲
兩場球賽
相同的消磨九十分鐘
幾部電影
都是最不真實的現實

夜不是靜靜的
卻穿梭著幽靈汽車
狗都抱著收音機的音樂睡了
貓和老鼠都玩膩了
拾荒者躺在公園的長椅裏
酗酒者在燈柱旁吐著

這夜還在運作的
剩下了習慣做夜遊人的DJ們
剩下了酸酸的垃圾車氣味
剩下了大廈裏不眠不休的光管
剩下了乏味 厭悶 還有煩惱
最後是享受著這一刻的我

想想時間
時間播起《八千公里》
想想學業
學業輕和著支《堅持到底》
想想生命
生命唱著《方寸大亂》
想想信仰
信仰高歌《我信》
想想你
我在聽《他一個人》

太夜還是太早
我也亂了
壓著口琴的孔
吹著沒有所屬音符的調子
裝扮出不羈
試做個黑夜裏最瀟灑的浪子
唱一首安慰自己的情歌

大概今天的明天是黑夜

零四年八月十三日五時十一分

註:相片的是G姐姐要求我扮型時拍下的,一點也不型,怪模怪樣。

台長: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