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6 18:35:19| 人氣2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寶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迷上來電答鈴...超可愛的..有很多版本喔...
我用了三個版本..
一.我是寶寶..蛤..你要追我喔..可是你要排隊喔......後面忘記嚕...
二.喂...你是漂亮姊姊喔..你要找我哥哥喔..妳等等喔...忘記ㄌ..
三.喂...我是寶寶..妳剛剛打電話給我喔...哈..我忘記後面ㄌ...

真的超可愛的..我家寶貝還會學寶寶講話..真是有夠可愛..
哈哈..算是我和他的互動之一..每次我們講電話都會在那裡搞笑...
有時候我都不覺得我和他是情侶..而是朋友..
不知道會有多少人像我這樣的感覺..這樣的感覺是好還是不好ㄋ...
這樣的話題我們有討論過..他和我都覺得是好的...

愛情沒有一定的規律也沒有一定的角色....
所以讓人難以捉摸..卻偏偏有很多人想要嘗試
如結果是好的...讓人幸福到忘了世界...
如結果是錯的...讓人痛苦到想死...
真是矛盾的問題...是否要追求愛情ㄋ...
讓人幸福又讓人痛苦...真是一個讓人難以理解的東西..

最近我身邊有朋友現在幸福ㄌ...我替他高興..
但也有朋友和自己的男友相隔遠地...
不過我想告訴他..也許他不能常陪妳..
但妳的身邊會有我們陪妳走..你不會孤單...
因為你會有我們的陪伴....

祝福天下所有的有情人可以長長久久囉....
有暗戀的對象快去追求吧.....不要等失去了錯過了才知道他的重要...
這是當初我家寶貝要追我的時候有人這樣告訴他的...
所以我也想告知大家..讓大家好好珍惜身邊所有...
失去了錯過了要追回是再也追不回來的...真的...

台長: Ken
人氣(2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