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5 22:50:52|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寶貝..(謝謝成員對我們家族的支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今天真的很對不起....我誤會妳的好意..
我應該懂的你的擔心..我卻一句話打翻妳的好意..
真的很對不起...

今天妳打了好幾通的電話給我..我都沒有接到...對不起..
你應該很擔心我吧.....對不起..讓你擔心ㄌ..

現在正在跟你講電話...聽到妳的聲音...
你已經不像剛剛這麼傷心了...(我也不知該說你是生氣還是傷心)
聽到妳的笑聲...我覺得好高興...知道你已經不在耿耿於懷ㄌ...

可能最近換成是我頭腦壞掉ㄌ吧...
我今天有乖乖的讀完書..真的有點佩服我自己...
我很少在沒有考試的時候...這麼用功讀書....
也許是你的緣故吧..再加上我自己所給的壓力...
不得不碰書本....不得真的要好好讀書...

答應妳的我會努力做到...我要的不是你的獎勵..
對我來說..我讀了五年的書總不能一樣都沒有拿到吧...
我希望我三樣應該拿到的都要拿到...這也是對我的獎勵...
我知道有時候你對我的督促...我會對你發脾氣..
希望你原諒我的任性...沒有妳的督促我無法完成我的夢想..
我想要拜託妳...你可以時常督促我...可以ㄇ..

現在的我已經開始在補習ㄌ...比過去還來ㄉ忙碌...
我知道你會體諒我...要委屈寶貝一年多吧...我一年多無法像以前這樣時常陪妳..
不過我答應妳...只要我時間允許..我一定會多花一點時間陪妳..
也許這段時間...對你我來說會是個考驗...願我們可以通過這樣的考驗..

今天我補完習本來就要回家讀書的..結果跑去和朋友去打保齡球..
哈哈..今天可是我第一次打保齡球ㄋㄟ...雖然成績不是很好看...
不過算不錯ㄌ啦...至少有一次全倒...真是難以置信..哈哈...

最近我們家族不知道為什麼狂暴增ㄋㄟ...有點給他暗爽...
不過還是要謝謝家族朋友的支持...讓我們人氣旺旺..
真是謝謝家族成員ㄋㄟ...感謝你們對我們的支持....

繼續加油...好好讀書...
妳是我的動力來源..願妳督促我..讓我得到我該得到的東西..
寶貝...謝謝妳...親愛的...我愛妳..愛妳愛妳愛妳喔...

PS 希望我們可以像圖片一樣...相愛到老...成為一對相愛的老公公和老婆婆..

台長: Ken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