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0 16:40:39|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東三日遊~照亮美好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月五日那天,就跟隨著朋友坐著一班改變我未來列車,往著台東出發.或許在這次的旅行,我都不曾知道,它會對我有多大的影響,但是在一開始抵達台東,進入市區,我們的第一個觀光景點,就是位於台東市區的"鯉魚山",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叫"鯉魚山",可是我想大概是因為它長的很像鯉魚吧><

接下來的行程.當然就是溫泉囉!!我們到達了台東知本,從這裡一直玩到隔天,我們二月六日早上,觀看了史前博物館,還去了鹿野,下午就去了關山親水公園,和關山環鎮...玩了兩天之後才真的發現,台東真的是讚阿!!

最後一天,我們讓兩線三的關山分局副分局長,載著我們抵達南橫公路,一路上好山好水,真是讓人美不勝收...而那位副分局長一直叫我們一定要考取警大,我只能說...這次的台東之旅,真的很好玩.......

台長: ★☆襄情冪語☆★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