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05 16:01:31|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暗無比,最好別入
我把時間留在了昨天
自此之後, 再也沒有吵雜的滴答聲
你把眼光看向了明天
彷彿往後, 再也沒有無聲的淚滾落
這不公平,我一遍又一遍的說服自己
迷惘, 猶豫, 徬徨, 我把自我遺留在另一個世界
微笑, 武裝, 堅強, 我把假象呈現在另一面鏡子
這不是我, 我一次又一次的尋找自我
月圓月缺, 心的破碎會完整嗎?
我在夢裡逃跑, 始終不願找到出口
將血跟肉封印, 你成了我最親的人最大的夢魔
在喪失理智前的最後狂喊, 代表我將挑戰你
如果可以, 我想丟棄軀殼, 那樣的痛遠不比上冰冷的氣氛, 詭異的記憶
這個世界又有誰認得我
連我都不懂每天玻璃反射出的人
我永遠不懂自己, 你也始終不懂你對我有多傷
那是道不用想就會恨的傷痕
那是道光掃過就會滴血的疤
洗不去的血跡, 看不到卻千年存在
我不喜歡暴力, 卻不得不扭曲自己
直視會心痛, 但早已忘了痛是怎樣的感覺
不要逼我, 這是我下的最後通牒
我, 最後終於失去了五感
也抹殺了對你們的心

台長: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哀, 逝去的聖鬥士星矢與逝去的鈴置洋孝先生
此分類上一篇:廚房真的是世界上最危險的地方(自身經歷,有偽血肉模糊,慎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